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社溪镇开展新学期幼儿园儿童免费健康体检和幼儿卫生保健服务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9 15:29:04

近日,社溪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幼儿园儿童免费健康体检和卫生保健服务。


医务人员陆续来到各幼儿园,组织开展包括身高、体重、视力、牙齿等健康检查以及血红蛋白检测,同时提供幼儿眼保健和口腔保健服务,完成幼儿园健康教育和卫生保健相关服务指导。


通过一周时间的健康体检和保健指导,共完成380余名3至6岁幼儿的健康体检和卫生保健服务,对检查出来的贫血、视力异常、生长发育迟缓和肥胖等健康问题的幼儿提出复查建议,对存在龋齿等口腔问题的幼儿提供医学指导意见,并为所有儿童更新了电子健康档案,反馈了健康体检结果。


下一步,社溪镇中心卫生院将根据《婴幼儿健康管理服务规范》要求,规范实施幼儿园儿童健康服务管理,积极开展儿童贫血、近视、龋齿、肥胖等健康问题评估干预和健康指导,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供稿:余春红、扶腾亮;一审一校:严龙萍;二审二校:李家如;三审三校: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