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五指峰乡:用心护童 为爱站岗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7 10:45:25

为全力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筑牢校门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营造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4月16日,五指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团委、妇联开展“用心护童为爱站岗”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生上学、放学时段,志愿者们在学校大门前的路口进行交通劝导工作,为学生们的安全通行护航,并不时叮嘱过马路的学生和家长们注意来往车辆、提醒过路车辆减速慢行、督促乱停车辆规范停放等。正是这些忙碌的身影,让同学们开开心心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保障了校园安全及校园周边良好的社会秩序,减少和防范了意外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五指峰乡将持续站好暖心护学责任岗,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一审一校:刘雨珊;二审二校:严凡;三审三校: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