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水岩乡太乙村开展“情暖老人心 集体生日会”主题活动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11:57:26

4月14日上午,太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暖老人心集体生日会”主题活动,为辖区65周岁以上4月份出生的老年人举行生日会。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每位老人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瓜子、水果,与年龄最大的寿星代表一起切生日蛋糕,吹蜡烛,齐唱生日歌,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老寿星们围坐在一起,聊家常、忆往昔、展未来,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有爱的集体生日会。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温暖他们心窝的不是蛋糕,而是村委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本次集体生日会,不仅促进了老人们相识相知,相互交流,还为辖区老人提供了一个娱乐的晚年生活,建立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让辖区老人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太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关注村内老年人精神生活,举办更多关爱老年人的活动,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丰富老年人精神文明生活,继而提升老人生活幸福感,让他们真正感受到老有所乐。

(一审一校:赵振翰;二审二校:严凡;三审三校: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