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陡水镇长坑村组织开展“清明节纪念革命英烈”活动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7 10:42:35

近日,陡水镇长坑村组织青少年学生们开展“清明节纪念革命英烈”活动。


活动在老党员的带领下拉开帷幕,作为革命先烈的后辈,老党员们聆听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将这些精神内化于心,传承给下一代。他们带领着青少年学生们,手持鲜花,缓缓走向老红军墓前。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庄重与敬仰,他们依次上前敬献鲜花,然后低头默哀,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先烈的怀念与敬意。


随后,大家又前往开国大校刘登远的雕塑前。这座雕塑不仅是对刘登远大校生前英勇形象的永恒纪念,更是对革命精神的一种传承和弘扬。学生们围在雕塑前,认真聆听志愿者讲述刘登远大校的革命事迹,这些故事不仅让他们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更深刻理解了革命精神的内涵和价值。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场“清明节纪念革命英烈”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历史、铭记先烈的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它让青少年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供稿:曾欣;一审一校:刘雨珊;二审二校:严凡;三审三校: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