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上犹 >上犹文化

省政协来犹开展政协委员“进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2 09:21:19

7月20日,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罗莹率队来犹开展政协委员“进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钟恢森,副主席张绍著等先后陪同。

省市政协一行首先来到省政协委员何耀文企业——县工业园区光电科技产业园走访调研,听讲解、看产品、问研发,与企业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罗莹表示,省政协委员开展“进企业办实事”是联系民营企业活动品牌的升级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围绕助力工业倍增升级持续发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服务企业意识,更好地了解和回应企业所思、所盼、所需,切实为企业解难事、办实事;要注重科技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坚定科技兴企的信念,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竞争力。

随后,省市政协一行到县政协机关调研“书香政协”、委员工作站等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