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上犹 >上犹文化

寓教于乐、入脑入心!上犹这场文艺演出深受群众喜欢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5 11:26: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近日,上犹县寺下镇以“梨园春天”赏花节为契机,举办了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移风易俗倡导新风”文艺演出活动。

整场演出以相声、舞蹈、朗诵等形式表演了《梨园春天》《传承好家风》《祖国你好》《共筑中国梦》《移风易俗》等16个精彩节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移风易俗的内容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中,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真没有想到我们老表也能上台表演,节目编排也很有寺下特色,很接地气!”演出结束后,寺下镇的刘阿姨和村民忍不住地热议点赞。

此次参与演出的演员都是乡镇的群众,通过引导群众自身参与的形式,让理论宣传“唱起来”“跳起来”“活起来”,让新思想、新气象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寺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做好文明实践工作,每月结合实际确定主题,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的作用,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文明赣州;编辑:陈声红;审核:罗江华尹江南;签发:陈源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