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上犹 >上犹文化

精彩纷呈!上犹举行“大地欢歌”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9 15:42:14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给普通百姓打造一个展示特长和才艺的舞台,5月28日下午,2023年上犹县“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大地欢歌”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在县文体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的方向》《寸心》等一首首歌曲引起全场观众共鸣。广场舞《幸福跳起来》《美丽中国》跳出了健康与欢乐,跳出了对幸福生活的祝福,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歌伴舞《一条犹江千支歌》贴近生活,深得群众喜爱。表演唱《百善孝为先》叙事完整,弘扬孝文化,传承中华美德,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音乐快板《警民携手反诈骗》幽默风趣,节奏欢快,不仅宣传了防诈骗技巧,还给群众带去了欢乐。



本次演出活动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音乐、舞蹈等艺术形式,不仅满足了人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还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2023年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从5月22日至5月28日,以“新时代文化馆:开放融合创新”为主题,宣传周期间,通过举办音乐、舞蹈、曲艺、绘画等各门类辅导与培训,组织广场舞、大家唱、村晚、市民文化节等参与度高的群众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李文浩、黄兴祥;编辑:陈声红;审核:罗江华、尹江南;签发:陈源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