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上犹 >地理交通

好消息!上犹这段新修建的道路,预计春节前可通车!

来源:县交运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1 21:03:00

元旦假期第一天,记者来到S221沈坊桥至油石段土路肩硬化工程的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探访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可以看到机械轰鸣,来回作业,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目前,该项目的土路肩硬化已基本施工完成,现正在进行路面沥青的铺设。

据了解,S221沈坊桥至油石段土路肩硬化工程的路线起点位于上犹县城北面沈坊桥头,途经广田村、董公庙、与油陡线十字交叉,终点在新田村与油石圩镇道路相交路线,全长约7.92公里,总投资约1600万元。该项目设计方案为除油石红绿灯路口县城方向两侧各加宽5.75米,红绿灯社溪方向两侧各加宽4.0米沥青路面外,其余路段两侧各加宽1.5米土路肩进行水泥混凝土硬化。

项目于2022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春节前全部完工。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能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还将有效提高该路段的运输效率,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周恒胜、黄晶晶、钟婷婷

编辑:殷显锋

校对:邹欢

审签:蓝方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