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上犹 >魅力上犹

上犹这里美了美了!梨园花盛开,春风醉游人!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7 14:54:23

又是一年好春光,处处繁花次第开。在上犹县寺下镇新华村的梨园里,上千株雪白的梨花竞相绽放,呈现出“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壮美景观。

梨花迎风绽放,一簇簇,一层层,如雪如玉,洁白无瑕,微风拂过,花枝迎风摇曳,淡淡的梨花香沁入心脾,令人心旷神怡。梨花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游玩。游客穿梭于花间,不时用手中的手机、相机,定格春天里这抹最美的风景,在满园梨花中享受春光。

游客袁冬华说,今天我和闺蜜一起来到梨园,看到一大片的梨花,感觉很漂亮。雪白的梨花、翠绿的绿叶,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春天画卷,不枉此行。

游客苗彩云说,感觉万物都在生长,花很美,闻上去能让人心旷神怡,忘记了工作的烦恼,忘记生活的烦恼。

据了解,“赏花经济”已成为寺下镇一大特色。春赏梨花,秋品梨果,梨树特色种植,有力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