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上犹 >魅力上犹

【百万湾区游客入犹计划】相约后花园 “粤犹”越精彩!上犹等您来!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7-26 08:49:34

“相约后花园‘粤犹’越精彩”

为积极打造

粤港澳大湾区生态休闲度假后花园

促进区域文旅市场交流合作

宣传推介上犹文旅特色资源和产品

粤港澳大湾区旅行社(团)

江西·上犹采风行

上犹有哪些好玩的旅游景点

快来一睹为快


阳明湖景区

阳明湖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因建全国第一座坝内式水电站——上犹江水电厂而形成的扇形湖泊。水域面积达31平方公里,蓄水量8.22亿多立方米,森林覆盖率90%以上,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达6万个,随口呼吸都是负氧离子。





五指峰国家森林公园

五指峰国家森林公园内奇峰异石,峭壁峥嵘,主要景点有:齐云山、鹰盘山、光菇山、五指峰漂流、黄沙坑温泉、盘古仙寺、鸟鸣涧、千年鸟道等。


草山(筑峰顶)

双溪草山筑峰顶是上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有着日出、日落、云海、星空等美景,无论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傍晚温柔的日落余晖,还是坐看云海云卷云舒,露营夜赏万里星空银河,这里的浪漫,无处不在。自2022年6月上犹县双溪草山旅游公路开通以来,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人气爆棚。登上山顶,心旷神怡,在户外露营,看日出日落,赏云卷云舒,都是一幅令人陶醉的画卷,感受大自然的宁静和神奇,草山已经成为省内外知名的网红打卡点。




阳明天沐温泉

上犹阳明天沐温泉以原山森林水系为景观,共有88个各具特色泡池,可满足不同需求。温泉水取自地下2500米深处,表层泉温40度,深层可达72度,日出水量为1000余吨。含有氟、铁、锰、偏硅酸等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不仅对多种疾病均有辅助疗效作用,而且有保健、美容、护肤、疗养功效,还可促进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改善体质及提高人体免疫力、缓解病痛、消除疲劳、恢复身心机能、舒缓情绪、焕发青春活力等疗效。




印象客家欢乐水世界

印象客家·欢乐水世界是一所规模较大的水上乐园,园内建有造浪池、组合彩虹滑梯、儿童水寨、环流河、室内恒温游泳池、惊险刺激的飓风大喇叭等众多游玩项目。


碧水湾风情小镇

碧水湾风情小镇位于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阳明湖景区主入口——陡水镇月仔村,紧临南河湖滨江公园畔,距县城仅15公里,交通便利,这里是集游客集散服务、非遗展示、餐饮、购物、特色鱼庄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商业区。


上犹非遗馆

整个非遗馆采用展馆静态展示馆免费开放、活态传承区市场化运作、多功能展示厅数字体验交流的多元融合模式。其中,非遗静态展示馆以“百里犹江·九十九曲”为主线,以“展示生态上犹,延续文化根脉”为主题,通过场景、塑像、实物、数字媒体技术等多样化方式,展示了上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和传统农耕文化,呈现了上犹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的整体面貌。


园村茶旅体验点

村民”把山当做田来耕,把茶当做稻来种“,通过挖掘文化内涵、丰富体验内容,形成集采茶、制茶、品茶、茶膳、茶艺表演为一体的特色旅游项目。



上犹清湖红色教育基地

上犹清湖红色教育基地位于风景秀丽的南河湖畔,距离县城仅15分钟车程,该基地于2020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是一个以清湖暴动旧址群为依托,以上犹革命史为主线,以红色文化体验互动为亮点,重点打造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研学重要基地。


阳明国际垂钓基地

阳明国际垂钓基地位于南河湖,规划总面积约420亩,由垂钓设施、水上运动设施、环南湖自行车道等部分组成,是南方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质量最好的垂钓基地,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可以同时举办竞技钓和路亚钓、休闲钓的垂钓基地。


上犹县积极实施南湖生态旅游带亮化、绿化、美化工程,有效利用VR、声光电等技术手段,做精做美夜游南湖,招商合作南湖旅游综合体,打造以碧水湾风情小镇、阳明小镇、阳明国际垂钓基地等为重点的夜间消费聚集区,以常态化、亲民化、特色化夜间旅游体验活动,擦亮“夜游”名片。


南湖水上运动基地

南湖湖面平波如镜,风光旖旎,南湖旅游公路、湿地公园让人流连忘返,露营、帆船、摩托艇、橡皮艇、皮划艇、SUP滑板应有尽有。水上自行车、水上三轮车、水上碰碰船、手划船、休闲脚踏艇、超豪华BBQ电动烧烤船等新型水上有氧游乐项目,让您不用去海边,在南湖就能感受超值的浪漫、刺激、好玩的水上体验。



(编辑:严凡;审核:罗江华、尹江南;签发:陈源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