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上犹“创文创卫”行动持续火热升温!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4 15:22:52

连日来,我县“双创”各片区组织人员开展“双创”工作。背街小巷、小区楼房、中心商业区……各片区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持续加大城区环境整治,对城区居民小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进行拉网式集中整治,城区环境卫生大有改观,占道经营、随意停车、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记者在各片区看到,城区每一路段、每一区域都进行了网格划分,每隔30米左右就有一名具体责任人,确保责任区域内垃圾不落地、车辆停放有序等。同时,他们积极引导居民养成文明习惯,支持参与“双创”行动,共建文明美好家园。

在各个片区,随处可见“双工作人员身穿马甲、戴着袖章,清除垃圾、卫生死角、"牛皮癣"等,制止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引导车辆有序摆放,同时对片区内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制止。

在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斑马线路口等地,均能看到志愿者们正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制止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引导机动车礼让行人等。同时,城区内不少有LED显示屏的单位、营业厅、商户,都在播放“双创”公益广告,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