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上犹县司法局:深入走访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来源:县司法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04 14:58:33

为大力服务我县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近日,上犹县司法局到对口联系的4家企业开展民营企业营商环境走访活动。


上犹县司法局工作组先后到赣州昊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华睿天成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座谈。走访中,工作组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厂区的安全设施、卫生环境等情况。随后,工作组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向各企业讲解宣传、普及了《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有关法律知识;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项目进展以及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听取了企业对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工作组当场给予解答,并提出相关对策和办法。


下一步,上犹县司法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推动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持续开展“法律进企业”、“法治体检”等活动,为民营企业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助推我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