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上犹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17 17:17:44

为了提高社区矫正对象教育改造质量,帮助矫正对象修复社会关系,培养其社会责任感,近日,上犹县司法局组织辖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司法所根据自身及矫正对象实际情况,为矫正对象制定了多种多样的公益活动形式,帮助清理圩镇公路两侧垃圾、锄草施肥、参与社会义务植树活动等。在公益活动中,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劳动积极性都很高,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认认真真劳动。期间,紫阳所组织矫正对象清理紫阳街道,经过2个多小时公益劳动,紫阳街道整条绿化带面貌焕然一新,获得了过往群众赞扬和好评。油石所组织矫正对象义务植树近100棵,经过一上午的劳动,他们用实际行动感受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道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矫正自己的不良行为。


通过参加公益活动,进一步美化了乡镇环境,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激发了社会责任感,引导他们从思想和行为上不断改造,树立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为早日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