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齐发 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活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9 00:00:00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历史条件下,国家积极响应社会关切,不断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所作出的重大举措,对推进政务公开,保障人民群众依法获取政府信息,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法治政府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更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11月17日,上犹县政府办结合实际,组织部分乡(镇)、单位(部门)一线政策执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县政府办副主任在组织学习时强调:一要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基本思路,准确把握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不断扩大主动公开;二要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政务新媒体,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向干部群众广泛宣传解读;三要加强公开文件审核把关,规范做好公文属性标注,严格落实上网信息保密审查登记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