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度政务公开综合考核暨12345政务服务热线部署会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7 09:59:18

关于召开2022年度政务公开综合考核暨12345政务服务热线部署会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和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在2022年度省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中取得好成绩,经研究,决定召开2022年度政务公开综合考核暨12345政务服务热线部署会部署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2022117日(星期一)下午3:00 ,县行政中心一楼视频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1.各乡(镇)分管领导、具体业务人员各1

2.县纪委、编办、城市社区管委会各1名分管领导;

3.县发改委、财政局、公安局、教科体局、行政审批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运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广新旅局、卫健委、林业局、市场监管局、工信局、民政局、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审计局、统计局、乡村振兴局、医保局、城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消防救援大队、税务局、就业创业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气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具体业务人员各1

三、会议议程

1.县行政审批局通报12345政务服务热线1-9月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要求;

2.县政府办通报前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晶同志讲话

4.2022年度政务公开综合考核业务培训。

四、其他事项

1.由县卫健委负责做好参会人员入场前体温测量、座椅消毒等会场防疫工作,县政府办牵头负责,县行政审批局协助做好相关会务工作。

2.请各单位所有参会人员通过邀请入群方式,加入“上犹政务公开工作群”微信群,并自行打印相关资料并带至会场(县政府办已将该相关资料通过“上犹政务公开工作群”微信群发送给各单位)。

3.请各参会人员戴口罩,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签到后就坐完毕。会议期间,请与会人员关闭手机,勿随意走动,注意保持会场秩序。

 2022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