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25 10:32:00

  各县(市、区)政府办:

  近期,市大数据局对各地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抽查,发现存在政府领导栏目更新不及时问题。根据2020年3月2日市政府办召开的加强全市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会议纪要》(见附件)精神,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政府门户网站政府领导栏目更新工作。各地政府办会同网站运行管理部门立即开展自查整改建立工作机制,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每星期更新一次对各地的整改情况,市大数据局将进行核查。

  二、加强政务新媒体建设和管理各地要根据市政府办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建设的通知(赣市府办字〔2019〕31号)精神,按照“谁开设、谁主办、谁管理”的原则,督促开设单位认真履行政务新媒体的规划建设、组织保障、健康发展、安全管理等职责,切实提高政务新媒体建设质量。对于一个单位开设了二个以上政务新媒体的,按照“一个单位原则上在同一平台只开设一个政务新媒体账号”的原则,建议其合并为一个账号;对于乡镇开设新媒体的,建议无条件的不再新建设政务新媒体,并进行规范整合。

  2020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