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和乡积极建设高效便捷的政务公开专区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6 16:21:26

安和乡积极建设高效便捷的政务公开专区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的要求,深入贯彻“五型”政府理念,健全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安和乡“为民、便民、利民”为出发点,以保障群众享受到最便捷的服务为目标,坚持“求真、务实、高效、便捷”要求,打造了安和乡政务公开专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安和乡政务公开专区设置在乡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大厅,设置了政府信息公开咨询台严格落实错时、延时服务,基本满足群众获取各方面政府信息的需求。同时增加人工引导便民服务。设置人工服务专区,及时为来访群众提供引导。特别是年老不便的群众,细心为他们查找所需信息、解读相关政策、填报信息公开申请。


为提升群众服务满意度,打造有温度的政务公开专区,安和乡政务公开专区还购置空调、饮水机等便民设备,同时设置了休息区,方便群众办事


政务专区的设立,实现了展示与服务、线上与线下、纸质与电子的有机融合,让办事群众通过政务公开体验感受到有温度、个性化、最便捷的政务公开与服务。下一步,安和乡将持续拓展政务专区功能,进一步丰富公开内容,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