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 >疫情动态

上犹、崇义、大余三县联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警力增援演练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2 10:24:48
    针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随时做好跨区域疫情防控处置任务。1月9日上午,上犹、崇义、大余三县联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警力增援演练,不断提升公安机关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蓝帮军任总指挥。
此次演练是模拟公安局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需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上犹县玉龙湾小区疫区进行全面封控,禁止人员进出,同时,维护好现场核酸检测的治安秩序。
居民方珍珍:我觉得参加这种疫情防控演练可以让更多市民都参与进来,这个步骤我觉得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可以让我们在真正面临疫情的时候,更加高效、快速地对全部的居民进行一个核酸筛查,然后提高我们防疫效力。

整场演练中,各个环节处置紧密,各项举措精准有效、操作规范,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演练有序进行。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为疫情防控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成员谢力:这次上犹崇义大余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警力增援演练,是做好跨区域疫情防控处置任务的一次实战检验,三地一切从实战出发,达到了检验应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快速响应、物质保障、组织动员和协同作战能力的预期目的,提升公安机关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保障人民健康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