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 >通知公告

转发周知!上犹发布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4 17:25:53

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加之元旦、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疫情传播的风险更加不确定,为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现就疫情防控提示如下:

1.非必需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前往的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返犹时须提前报备,并按要求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

2.省外来(返)犹人员要主动提前向社区(村组)报备,入犹后24小时内主动到核酸检测点(我县核酸检测点设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3.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严控大型聚集性活动,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做到不举办不参加无防控措施的聚集性活动,承办5桌以上酒席的必须提前到村(社区)报备。

4.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5.接种新冠疫苗是最有效的防控措施,还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到当地接种点接种(已接种第二针达到6个月的尽快接种第三针)。

6.如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好的意见建议,可随时拨打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797-8541182。

上犹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