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公开】重磅!社溪好儿郎,2023年上半年征兵开始啦!!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20 17:01:00


社溪好儿郎2023年上半年征兵开始啦

重点征集对象

     根据上级政策要求,我县2023年度征兵以大学毕业生为重点征集对象,包括本专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高级技工预备技师毕业生。其中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岁(1999.1.12005.12.31出生),硕士毕业生不超过26岁,高级技工预备技师毕业生不超过22岁,非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不超过22岁。

   欢迎大学毕业生青年们踊跃报名、携笔从戎!

报名时间及方法

202321日前,有志青年登录全国征兵网(htp//www.gfbzb.gov.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西征兵中国民兵等),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或到户籍所在村委会请求协助报名),报名后及时到户籍所在村委会备案,按要求接受初审初检。

咨询电话:

13979721458(田)

15907073231(曾)

15083584876(王)

现场报名:

社溪镇人武部(社溪镇人民政府院内)

社溪镇各村(社区)村委会

网络报名:http://www.gfbzb.gov.cn(登录全国征兵网,点击应征报名(男兵)进入页面;男兵在应征报名之前,要先完成兵役登记,点击兵役登记(男兵)进入操作页面。)

网上报名流程

参加报名需要账号,按照页面指示,点击注册按钮,注册学信网账号后再进行登录;有学信网账号的可直接登录。

注册学信网账号必须实名。

一定要认真填写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兵役机关将对信息进行审核。注册时使用的手机号即是账号,请牢记账号和密码。

报名时,注册出现问题怎么办?

在全国征兵网报名时,注册时如果提示身份证号码重复,请按征兵网提示尽可能的找回已有账号;已经参加兵役登记、应征报名的可联系应征地兵役机关协助找回。手机号码被注册的,可以通过找回密码功能找回已注册手机的密码。

征集标准与要求

男兵

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22周岁(200111-20051231日出生);

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24周岁(199911-20051231日出生);

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20周岁。

女兵

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22周岁(200111-20051231 日出生)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3年上半年女兵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


应征报名提示

男兵报名前须完成兵役登记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十五条规定, 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按照兵役机关的安排在当年进行初次兵役登记。

兵役登记是每个适龄青年都要做的事情,无论是否报名参军,都应进行兵役登记。已经进行过兵役登记,有参军意向的可直接参加网上应征报名。

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绿色通道

征集对象以大学毕业生为重点,持续畅通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绿色通道优先上站体检,优先审批定兵。

取得国家认可的高级工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参军入伍同样享受绿色通道哦!

此外,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可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查询相关标准及详细政策,也可到社溪镇人民政府及各村(居)委会进行咨询。

社溪的好儿郎

祖国在召唤你们

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

需要你们

请立即行动起来

接受祖国挑选

让青春在军营绽放光彩

用热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铸就辉煌

编辑:王世威

校对:钟   

审核:田承禄、彭涛

签发:钟周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