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社溪镇邀标公示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4 13:55:16

邀标公示

根据上犹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犹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作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上府办发[2020]48号)文件精神。施工合同估算400万元以下;重要设备、材料等货物的采购,单项合同估算价200万元以下;勘察、设计、监理等单项估算价100万元以下项目,可按“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方式。经镇党委政府班子研究决定,本项目按邀请摇号方式确定施工单位,现将邀请摇号公司进行如下公示:

一、项目名称:社溪镇石榴坑-塘坳窄路面扩宽工程

二、邀请公司:

1、赣州市珺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江西都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3、江西和青建设有限公司

4、赣州名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5、赣州飞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6、江西耀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7、江西焕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三、要求:1.参选单位没有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2.参选单位没有收到省、市和各行业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3.参选单位在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违约行为且社会信誉良好。

四、公示日期:2023年3月4日-2023年3月11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举报电话0797-7135711

社溪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