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突发公共事件 > 应对情况

关于对新冠病毒疫苗进行预约接种的公告关于对新冠病毒疫苗进行预约接种的公告关于对新冠病毒疫苗进行预约接种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对新冠病毒疫苗进行预约接种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我县广大群众疫苗接种意愿显著上升,接种热情高涨。为减少大家在接种点的排队等待时间,安全有序做好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预约接种。目前我县实行集体预约接种,各市民朋友可向所在单位、社区、村组或行业主管部门进行预约第一针次接种。预约成功后,请耐心等待通知,所在单位、社区、村组或行业主管部门将会通知接种。原则上不接受个人无预约接种。

二、请严格按预约时间前往指定接种点。目前,国家疫苗供应充足,正分批陆续抵达我县,请各位市民朋友按照预约通知的时间,携带好身份证到指定的接种门诊进行有序接种。天气渐热,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服从现场指挥,做到文明有序接种。

三、接种第一针次后满21天的人员可以接种第二针次,请根据通知的时间前往指定的接种点进行接种。

四、本公告自2021年6月2日起施行。

上犹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