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突发公共事件 > 应对情况

上犹县全面实施预约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公告

访问量:

上犹县全面实施预约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

各位市民朋友:

为有序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减少大家在接种点的排队等候时间,避免“排长龙”和“空排队”现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根据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各接种点只对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预约成功且收到接种通知短信的市民提供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不能提供接种短信通知或未按短信通知时间前来接种的市民,一律暂缓接种。

二、接种第二剂次的市民朋友凭身份证、第一剂接种证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送的有预约时段短信,前往原接种单位接种(第二剂次原则上到第一剂接种单位接种)。

三、限当日规定时段接种,逾时需重新等待预约短信通知

四、接种期间,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接种秩序。天气渐热,注意防暑降温,全程服从现场指挥,做到文明有序接种。
    五、按上级统一安排,6月7日至30日不再安排接种第一剂次。


                    上犹县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