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营前镇 > 概况信息 > 本级政府(部门)介绍

上犹县营前镇新溪村村情概况

访问量:
  

  上犹县营前镇新溪村村情概况

  我村地处上犹县营前镇西部,全村山地面积6500亩左右,现有耕地面积1332亩。总人口农业人口2670人,非农人口40人,总户数653户。

  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共有6人(其中女性2名)平均年龄在45岁左右,有3名同志高中文化以上,其余3名达初中文化,现有党员人数32人。(其中女性为6人)。

  2012年以来,我村工作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根据镇党委的要求和我村工作计划,认真查找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强组织、增活力、促和谐、争一流”为动力,力求在方法上创新,突出重点,扎实工作,为确保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现就2012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1、抓好学习。进一步健全了学习制度,确定学习专题。认真深入开展学习,通过认真的学习,统一了全村党员干部的思想,提高了认识,使全村党员干部紧紧团结在村“两委”周围真抓实干,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规范党支部工作。进一步完善党支部议事规则,认真坚持党支部月例会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促进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一年来,共召开村党支部会议11次,对影响全村的重大问题如成员分工、收缴水费、管理用水等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3、加强和掌握村级综合治理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宣传法律、法规政策,确保我村各项社会秩序良好运转,大力推进和谐平安平富建设。狠抓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支部按照上级指示精神,构造整齐、卫生的村容村貌,大力宣传新农村建设的各项惠民政策,服务人民群众。

  营前镇新溪村党支部

  201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