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紫阳乡 > 概况信息 > 本级政府(部门)介绍

上犹温氏生态养殖基地简介

访问量:

上犹温氏生态养殖项目由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亿,总占地面积540亩,年出栏商品猪8万头,2018年开始土地流转,2020年初完成全部17栋猪舍的主体工程,2020年10月进行设备的安装和调试,2021年5月正式投产,现存栏3万头。项目投放全部产能后,每年能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2万元,近130余农户每年能获得几百到几千不等的租金收益,帮助带动销售群众的农产品,同时,促进了本地道路等基础设施完善提升。

该基地采用1+2养殖模式,有效的提高栏舍周转率,节约生产成本。配备国内外先进自动化智能设施,配置物联网环境监控系统,AI养殖系统,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实现信息数据化管理。配置猪粪有机化肥处理设备,变废为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