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农业农村局 >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 补贴政策

农机购置补贴办事指南

访问量:

一、补贴对象

补贴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其中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包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和其他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

在同一个实施年度内,个人购买同一品目机具原则上不超过5台;农业生产经营组织购买同一品目机具,原则上不超过15台需要安装的农业机械设备或设施购买数量不受限制。

二、补贴标准

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实行定额补贴

、申请材料

1.有效身份证明(个人凭身份证,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凭工商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

2.购机发票原件;

3.一卡通卡号或银行账号;

4.整机出厂编号和发动机出厂编号(没有发动机的不需提供)拓印膜;

5.整机和发动机合格证

6.购置实行牌证管理的机具,需提供相应的机具行驶证及登记证书。

四、受理单位

上犹县农业农村局。

五、受理地址

上犹县行政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局窗口(上犹县S324与水口路交叉西南方向60米)。

六、办理时限

即办件

七、收费依据及标准

不收费。

八、咨询与举报电话

0797-854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