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资源配置 > 棚户区改造 > 政策法规

上犹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告知书(犹江北路东山桥至犹江桥棚户区改造工程)

访问量:

  各被征收人:

    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县城老旧小区居民生活居住条件,拟对犹江北路(东山桥至犹江桥)片区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所有房屋实施征收,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犹江北路(东山桥至犹江桥)棚户区改造工程。

    二、征收范围:犹江北路(东山桥至犹江桥)沿江区域所有房屋(具体范围以征收红线图为准)。

    三、房屋征收部门:上犹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电话:8546299。

    四、房屋征收实施单位:上犹县棚改办,电话:8549886。

    五、任何单位和个人自知告之日起不得在上述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房屋,改变房屋用途、权属、抵押登记、工商登记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六、被征收人应协助、配合房屋征收部门和实施单位做好征收范围内房屋的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无产权房屋等情况的调查、摸底、登记和认定工作。

    特此告知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