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服务 > 就业创业 > 公共就业服务活动

关于召开上犹县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访问量:

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好《退役士兵安置条例》、《江西省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关要求着力搭建我县退役军人就业新平台,做好我县退役军人的就业安置工作,大力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增强退役军人的尊崇感、幸福感、获得感,决定举办上犹2020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0年9月21日(星期)上午9:00,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楼前广场举行。

二、参加人员及议程

第一阶段:欢迎仪式

(一)参加人员

1.县领导:廖永明卢杜林;

2.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

3.各乡镇(社区管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

4.2020年秋季全体退役士兵

(二)议程

主持:邓浪

1.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2.县政府副县长卢杜林致欢迎词

3.退役军人代表发言;

4.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廖永明宣布欢迎仪式正式启动

阶段: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一)参加人员

1.2020年秋季全体退役士兵;

2.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就业局、县消防救援                  大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县城市建设联合执法大队;

3.赣州新江南职业培训学校、赣州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赣州市华璞职业培训学校、赣州市九鼎赣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信丰中等专业学校、赣州华坚科技职业学校、南昌百瑞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的有关人员参加(退役士兵免费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

4.工业园区相关企业招聘人员

5.各乡镇(社区管委会)有就业意向退役军人(指导性任务),东山30人、营前30人、黄埠30人、社溪30人、寺下25人、油石20梅水乡15人、安和乡15人紫阳乡15人双溪乡15人水岩乡15人平富乡15人五指峰乡15人陡水镇10,社区管委会30人。

阶段: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

(一)参加人员

2020年秋季全体退役士兵

(二)议程

1.法律知识授课

2.心理调试授课

3.就业指导授课

三、有关要求

1.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退役士兵红花、绶带(光荣退伍欢迎返乡)制作,负责场地保障和秩序安排。

2.各镇(社区管委会按照要求将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带到招聘现场。

3.县工业园管委会、县就业局各安排有意向企业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楼门前现场负责招聘。

4.请县融媒体中心安排记者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5.举办招聘会活动是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公共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必须从大局出发,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尤其要认真做好人员组织及宣传工作,确保招聘会的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中共上犹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