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服务 > 就业创业 > 公共就业服务活动

举办葡萄种植培训班,助力矫正对象就业

访问量:

近日,上犹县司法局在加强辖区内矫正对象监管同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矫正对象就业提供帮助,特邀请技术人员为矫正对象授课一期葡萄种植技术,授课老师采用了课堂授技和PPT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向矫正对象们介绍了我县葡萄新品种的引种、生长匀性、生物学特点等情况,传授了葡萄的肥水管理保花保果病虫防治等栽培管理技术,通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加培训的矫正对象听得进、看得懂、学得会,激起了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对葡萄种植的浓厚兴趣。

此次培训全县共有40名社区矫正对象报名参加,培训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学到了新的知识和技能,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会爱岗敬业,做一名遵纪守法、对社会有益的合格公民。

此次活动是2021年度首次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就业培训服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全县建立社区矫正对象就业服务培训基地打下了夯实基础。

今后我局还将继续探索与相关部门协作,积极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的职业技能培训,帮助他们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