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服务 > 就业创业 > 公共就业服务活动

档案转递流程

访问量:

档案转递流程

一、接收档案

1.检查档案的完整性及密封性的完整

2.档案内有毕业生登记表大学学籍表、入学通知、高中学籍、报到证(白联)或学校放入毕业生实习册,教师资格注册表、党员资料,交待报到证重要性

3.开档案接收单,登记毕业生注册簿

机要、EMS接收登记并注明接收方式时间

二、转递档案

1.本人携带身份证、调档函至本单位档案室,准确核对信息后办理。(如代办,出示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调档函,复议件上写清此复印件用于办理调档一事)

2.到档案室核对信息,密封好,盖好密封章,写好档案转递单,档案转递单登记簿签字。

3.如需机要寄,登记机要本,盖好单位公章,与邮局联系。

三、开调档函

本人携带身份证填好档案所在机构,开出调档函后15天内把档案寄达本单位。(地址附后)

1.《报到证》需到赣州市教育局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办理资格审查、验证手续报到。

2.毕业生团、党组织关系可到工作单位党组织或户籍所在地的县街道、村委会)(市、区)委组织部门办理。

单位名称:上犹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797-8549633      

邮寄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东山镇水南大道196号

收件人:彭老师

邮编:3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