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就业创业 > 公共就业服务活动

上犹县2022年招募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见习通告

访问量:

 上犹县2022年招募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见习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决策部署,帮助失业青年,特别是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现统一发布我县2022年招募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见习通告,欢迎广大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或失业青年)踊跃报名参与我县就业见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募人数、对象和条件
  (一)招募人数:2022年共计划招募148名。
  (二)招募对象:离校2年内未就业且未参加过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16-24周岁登记失业青年。
  (三)招募条件:各见习岗位招募条件详见《上犹县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情况表》(附件3),户籍要求:原则上为江西省内户籍。
  二、招募原则及程序
  招募工作坚持自愿、择优、平等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发布招募通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签订见习协议等工作流程进行。
  (一)发布招募通告
  2022年7月1日起上犹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体面向社会发布招募见习通告。
  (二)报名、资格审查及面试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日起。
  2、报名地点:由有意向参加见习人员联系见习单位(联系方式详见《上犹县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情况表》附件3)直接报名。
  3、报名材料:《上犹县2022年招收高校毕业生见习报名表》原件1份(附件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16-24周岁登记失业青年须提供就业创业证(失业登记)(未办理的,携身份证至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就业18号窗口办理)和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资格审查及面试:由各单位自行安排组织资格审查、面试,择优招募、双向选择。 
  (三)聘用
   1、对面试合格拟录用见习对象,见习单位须在《上犹县2022年招收高校毕业生见习报名表》(附件1)中“招收单位意见”一栏盖章,并于当月20日前将盖章版报名表和见习学员录用备案表(附件2)报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备案。
    2、签定见习协议书:面试合格的见习对象,见习单位与其签订《赣州市上犹县青年就业见习协议书》(一式三份),一份报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备案。
    3、见习期限:3-12个月。
  三、见习待遇及保障政策
  (一)见习待遇
见习单位须按不低于上犹县2022年最低月工资标准(1610元/月)发给见习生见习期间生活费,并为见习人员办理补充工伤保险,其它待遇由见习单位视情决定。
   (二)保障政策
    1、上犹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根据政策规定给予见习单位见习岗位补贴,并对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办理的补充工伤保险给予补贴,由见习单位按季向上犹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提出补贴资金申请。
    2、见习期满后,见习单位应为见习人员出具见习鉴定,作为见习人员就业前的工作经历凭证。
    四、咨询电话

   上犹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0797-8545872

                           0797-8540927 
附件:
  1、附件1、上犹县2022年招收高校毕业生见习报名表
  2、附件2、见习学员录用备案表
  3、附件3、上犹县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情况表
        
                                                                                           

                                                                                           上犹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