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就业创业 > 公共就业服务活动

上犹县公开招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专岗笔试公告

访问量:

上犹县公开招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专岗笔试公告

根据省人社厅、省乡村振兴局、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基层就业公共服务专岗招录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22321)文件要求,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按照“填平补齐”原则,我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专岗人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

请已报名人员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于2023213- 1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上犹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开发股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

2023216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时间为准)。

三、考试地点

参加考试的考生请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考试地点为准)。

联系电话:0797-8549633


                                                       上犹县基层公共服务专岗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