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气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气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访问量:

5月31日下午,上犹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学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此次学习由叶伟同志领学,局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叶伟同志分享了1978年至2012年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大事,重温了中国改革开放新时期的一系列重大事件。他表示,我们党在领导改革开放中,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政治智慧,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成功开辟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值得深入学习、汲取智慧、砥砺前行。

在学习交流环节,党员们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勇于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结合推进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悉这是上犹局第三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五月上旬和中旬分别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六月还将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