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气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副县长刘艳到市、县气象局开展调研

访问量:

8月18日,上犹县副县长刘艳先后到赣州市气象局、上犹县气象局开展调研。

当天,刘艳副县长先到市局就气象现代化、气象探测环境、上犹气象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与市局党组领导进行了座谈探讨,随后前往上犹局实地察看了气象台、观测场、国突平台,通过听取上犹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上犹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建设、气象预报、气象服务保障、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刘艳对上犹局的预报服务、气象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上犹局要深入贯彻落实罗小云副省长在全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上犹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建设,充分依托科技手段和设备,继续提高队伍的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提高研判准确性,为上犹县防汛抗旱和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到位可靠优质的气象服务。(图文/曾俊福 审/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