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气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气象局:迎接市局检查组全面从严治党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检查

访问量:

422日,赣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智勇一行莅临上犹县气象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对上犹县气象局全面从严治党、汛期气象服务和财务管理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对上犹县气象局全面从严治党、汛期气象服务和财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出具问题整改清单,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智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查促改、以改促进,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三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天气变化无常、安全生产压力激增、疫情形势严峻的复杂态势,严守各项工作制度,完善和检验各项应急预案;四是要强化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党建业务持续纵深发展,加强作风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上犹县气象局将主动担当、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促进上犹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