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气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气象局:持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

中元节将至,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化法律意识和底线思维,上犹县气象局再次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赣州市气象局关于赣州市蓝天防雷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南康区分公司会计档案整改问题的通报》,观看警示宣传片《总开关》,并要求全体职工签署个人廉洁从业承诺书。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不断学习党章党规和中央八项规定。二是要认清反腐倡廉的长期性与复杂性。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习惯性思维,要经常自我警醒、自我提醒,同事之间也有义务相互提醒。同时,要将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进行制度化、常态化、定期化,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密切联系实际工作,巩固自身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