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气象局 > 年度报告 > 年度报告

上犹县气象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上犹县气象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我局在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有专人负责,并积极参与了《指南》和《目录》的编制工作,并有相关制度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2010年度,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每月达到12条以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有:政务动态、突发公共事件、公告公示、法规等,信息公开等,主要以门户网站、政府公报和新闻媒体的形式进行公开,并且对2008年以来政府信息进行了及时清理及公开。我局受理依申请公开的数量总共有161条,并且通过网上申请的方式受理,同时对政府信息公开进行免费,而且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因我局是24小时值班制,所以政府网站网上审批周末无法受理,而且目录繁杂,很多目录我局都没有用到,如:涉外服务等。

我局将对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和总结,认真查找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高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上犹县气象局

                                 201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