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县政府文件

关于春节期间部分场所免费开放停车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春节期间部分场所免费开放停车的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县属、驻县各单位: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缓解城区群众和赣州籍外留上犹过年人员“停车难”问题,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在今年春节期间,开放县城区部分机关单位、学校供市民临时停放机动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地点及开放时间

    1.县城部分机关单位和学校于25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四)-217日(农历正月初六)6:0022:00公共场所免费开放停车(具体见附件)。

2.县城范围内由方格尔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的所有道路停车位、停车场于210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九)至217日(农历正月初六)全部免费开放。

    二、管理措施

    (一)开放城区部分单位、学校供市民临时停放机动车是满足群众现实需求、缓解城区道路拥堵的有效举措,各开放单位、学校要密切配合管理部门开展相关工作,规范设置临时免费停车点指示标牌,合理规划内部停车区域,做好车辆临时停放的管理工作。

    (二)单位、学校开放免费停车点由每个开放单位或学校自行安排人员管理,负责指挥车辆安全、有序停放。每日22:00时后,临时免费停车点关闭,禁止车辆出入。已进入免费停车点停放的车辆,车主应自行做好相应的安全防范工作,开放单位、学校不承担安全、偷盗等方面的责任。

(三)宣传部门要加大对城区部分单位、学校内部开放临时停车工作的宣传,安排电视等媒体尤其是网络媒体进行全面报道,让市民群众知晓开放临时停车的单位、学校具体地点和相关规定,引导车辆有序停放,配合管理。

(四)所有外来车辆必须服从停放场所单位、学校的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如不服从管控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内部停车场所停放。

附件:对外开放停车场地的部分机关单位及学校

   

202123


附件

对外开放停车场地的部分机关单位及学校

序号

机关单位或学校名称

所在地点

1

第二中学

东山大道

2

第四幼儿园

高原路

3

东山镇卫生院

东山大道

4

东山镇人民政府

下西村路

5

原烟草公司

下西村路

6

上犹中学

上西村路

7

中国银行

健康路

8

县检察院

水南大道

9

新法院

犹江大道

10

县电信公司

新上犹路老法院对面

11

第一小学(含原教育培训中心、茶亭校区)

沿江北路、胜利路、茶亭路

12

新华书店

胜利路

13

县气象局

建设一路仙人湖大桥南端

14

第二小学(含希望校区)

文兴路

15

县供电公司

文兴路

16

原县地税局

水南大道

17

原县国土局

水南大道

18

县邮政公司

水南大道

19

县征收办(原县房管局)

水南大道

20

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

水南大道

21

县公路管理

犹江大桥南端

22

第五小学

文峰路

关于春节期间部分场所免费开放停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