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主动回应

【12345热线】 民工讨薪不再难 12345热线来帮忙

访问量:

2021年12月1日,上犹县东山镇翁先生致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他2021年8月至2021年9月在文体路第二小学旁边的东投状元府工地1号楼5号楼8号楼做外墙粉刷工作,拖欠了他和其他16个工友共112000元的工资未发放,他希望能尽快发放工资,请相关部门帮忙处理。

县12345热线中心接到该工单后,立即转派到县人社局并联系承办人员及时处理。人社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项目负责人联系,并且召集项目负责人一起协调,于12月7日前把拖欠工资全部结清。

图片

县12345热线进行回访,翁先生表示工资已结清,非常感谢12345热线快速帮忙,这下心里就踏实了。
年底讨薪案件高发,为进一步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县12345热线中心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欠薪问题进行交办处理,通过畅通群众咨询投诉渠道,真正为老百姓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