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主动回应

关于12345服务热线管理平台的举报事项(举报编号DH2022100301864)的回复情况

访问量:

信访人(匿名):

您通过12345服务热线管理平台来访信件(信访件编号:DH2022100301864)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江西上犹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调查核实及处理情况,特向您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诉求

上犹县黄埠镇南村村匿名群众来电:反映村里面整个路面被挖开铺设排污管道,路面挖开后一直没有铺管也没有工人施工,导致村民出行不便,希望尽快铺设好排污管道,请相关部门帮忙处理。

二、处理情况

收到您的信访件之后我领导高度重视。2022年10月4日,经过我委工作人员现场踏看,我委已要求施工方加快开挖路面的路面浇筑作业,目前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以确保南村居民及车辆的安全顺畅通行。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在完成路面浇筑后定要将道路进行清理,还南村居民一个清洁美丽的人居环境。

  

                      江西上犹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