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主动回应

关于12345服务热线管理平台的举报事项(举报编号DH2022102601344)的答复意见

访问量:

关于12345服务热线管理平台的举报事项(举报编号DH2022102601344)的答复意见

信访人(匿名)

您通过12345服务热线管理平台来访信件(信访件编号:DH2022102601344)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上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调查核实及处理情况,特向您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诉求

上犹县黄埠镇匿名群众来电:反映上犹江黄埠段从南河电站至罗边电站,河水颜色偏黑,请相关部门采样核查是否有被污染。

二、调查核实情况

您的信访件之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2022年10月27日,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与监测站工作人员到南河电站至罗边电站之间的水域进行现场勘察并调取了南河水库和上犹黄沙两个断面水质监测数据,结果显示两个水站断面水质均未超标。

三、处理情况

     我局将定期对上犹江饮用水水源地开展巡查检查,加强监管力度。感谢您对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