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市政建设

上犹县城市管理局城区路灯周报

访问量:

上犹县城市管理局城区路灯周报

一、打击私接乱搭路灯电源行为,保障路灯用电安全

近日,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发现一起私接路灯电源、偷电漏电行为。了解情况后,路灯所与综合执法大队一起对该起私接乱搭、偷电漏电行为进行了调查,确认为小区内天然气施工单位私接电源。对此,县城管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制止了私接路灯电源行为并进行了处理。

二、大塘面维修路灯线路

8月15日,接群众电话,反映大塘面有多盏简易路灯无亮。了解相关情况后,路灯夜间值班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查看,确认有三盏简易路灯因线路故障无亮。第二天,路灯岗安排工作人员对大塘面路灯线路故障进行维修,于当天恢复该处三盏简易路灯正常照明。

三、文兴小区维修路灯

近日,路灯夜间值班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文兴小区有多盏路灯因灯泡烧坏无亮,立即将该情况进行登记并上报。第二天,路灯岗安排工作人员对该小区无亮简易路灯进行了更换,于当天恢复了文兴小区路灯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