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户政治安服务

社溪所: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访问量:

近日,社溪派出所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鼓励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宾馆酒店、重点单位及周边街道,通过张贴扫黑除恶通告、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扫黑除恶斗争的打击重点及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悉心向群众讲解黑恶势力存在的危害性,重点解读十二种黑恶势力,并告知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的途径和方法,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科学的理财观念,远离非法集资和非法高利放贷,防范金融诈骗,远离“黑恶”,并让群众了解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目的和意义,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聚众赌博、强迫交易、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中来,携手共建和谐平安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