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服务 > 社会保障

我县召开新老农保制度衔接数据清零工作会议

访问量:

5月12日,上犹县召开新老农保制度衔接数据清零工作会议,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参会。


会议由县社保中心主任卢盛群同志主持,县人社局副局长曾永红同志到会并讲话。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首先由社保中心副主任黄以顺同志解读新老农保制度衔接相关政策。人社局副局长曾永红同志就如期完成数据清零,稳步推进新老农保制度衔接作出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按质按量按时完成;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抓好政策宣传,确保社会稳定;四是要明确责任追究。


第二阶段由社保中心组织乡镇业务人员开展培训,包括宣传解读补充工伤保险政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数据整理、追缴、保费征缴、政府代缴、新老农保制度衔接数据清零等重点工作具体经办流程。


为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各项业务工作,密切与乡镇、村级经办机构联系,由社保中心主任卢盛群同志带队,成立五个工作小组,10个业务股长任组员,分组挂点乡镇,并就新老农保衔接数据清理、保费征收、政府代缴信息完善、追缴等工作制定完成时间表,确保按照要求如期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