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天6地5000余公里!钟晓斌去了这些地方...

访问量:

3天跨越6地,行程5000余公里

带着诚意拜访、带着企业招商

既有500强、上市公司

也有“专精特新”、隐形冠军企业

既有高端高质高效的首位产业项目

也有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农文旅项目

在全国上下处处洋溢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喜庆氛围之际,10月27日—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率队奔赴上海,江苏如皋、盐城、常州,四川成都、宜宾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实地走访企业,连续招商推介,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加快走稳招商步伐,为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打下坚实基础,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县领导刘小林、徐能旭参加。

图片

进企业、入车间、看设备,每到一处,钟晓斌都认真看、仔细听、深入谈,就光伏电池和组件生产基地项目、锂电池研发制造项目、高性能玻璃纤维及特种织物生产基地项目、钢构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沉浸式不夜城项目、山庄民宿项目等项目,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建设施工、管理机制、经营模式,以及投产后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投资诉求,积极宣传推介上犹,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上犹投资兴业、精准对接、共谋发展良策。

图片

企业家纷纷表示,上犹生态环境优良、营商环境优越、区位优势突出、基础配套完善,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很好的发展态势,是企业安营扎寨、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通过双方深入恳谈对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投资上犹的信心,未来将进一步探索合作路径,拓宽合作领域,推动相关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来源:上犹商务

编辑:郭凯越

校对:王远飞

审签:江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