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扩大有效投资】精准发力 引优入犹!钟晓斌率队赴深圳、东莞等地招商考察

访问量:
    8月18日至19日,上犹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瞄准重点企业和优质项目,宣传推介上犹,增进互信了解,深化务实合作。县领导刘艳、徐能旭参加考察。
    在粤招商期间,钟晓斌一行相继走访了深圳市某新能源有限公司、某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市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军和头部企业,对接洽谈、加快推进有关项目落实落地。



    深圳市某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锂电池研产销为一体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该企业深耕锂电新能源产业赛道20余年,在全国布局建设了多个锂电产业链上下游重点项目,专注于便携式储能产品、家用电器、手持式检测仪器等各类充电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经过前期对接考察,企业有意向在上犹投资建设生产线。走进企业生产车间,钟晓斌边走边看,仔细了解企业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他表示,上犹抢抓新能源“风口”,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蓬勃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沟通与对接的基础上,齐心协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上犹县委、县政府将精准有效抓好要素保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某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半导体、显示以及新能源等测试领域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钟晓斌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产品特点、工艺流程、技术开发和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钟晓斌说,上犹正全方位加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在区位、交通、政策、环境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比较优势。希望双方抢抓国家重要政策机遇期,锚定既定目标,列出任务清单,推动务实合作成果落地。
    东莞市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硅橡胶研发与生产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长期专注于硅胶细分赛道,拥有多项开创性研究成果,数次填补了关键技术空白。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汽车内饰件、薄膜等多个行业,目前在电线电缆、新能源汽车材料领域应用的技术水平和市场份额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钟晓斌察看企业产品、了解产业布局,并与企业负责人洽谈交流,当得知玻纤布已经应用于企业研发的新产品后,钟晓斌说,当前,上犹正全力打造玻纤等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集聚区,瞄准产业链条抓招商、上项目、求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衷心希望企业与上犹一道,推动双方合作意向早日落地、早结硕果。



    各企业有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上犹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巨大,对上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上犹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编辑:李爱华
    审核:黄维福
    签发:毛爱军
    来源:投资上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