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助企纾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精准帮扶助企发展,推动上犹高质量发展提速增效

访问量:
10月1日,县委书记刘洪梅来到部分重点企业、项目工地走访慰问,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现场调度中秋国庆假期“三不停”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力招大引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精准帮扶助企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速增效。县领导罗晶、陈安旖陪同。

刘洪梅先后来到上犹县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园、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东进稀土金属冶炼工贸有限公司,她走进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刘洪梅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大家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持续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倒排工期,保质保量,争分夺秒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早建成、早达效。企业要乘势而上、开足马力、加快发展,全面满产达产、增资扩产。
刘洪梅强调,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领导干部要带头走企业、问需求,破解企业生产发展中存在问题,保障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要加大招大引强力度,抢抓中秋国庆假期有利契机,约见更多企业负责人、优秀乡贤,共商上犹发展大计,切实为上犹经济社会发展增势蓄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