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扩大有效投资】招大引强不停歇,奋楫争先谋发展!上犹县委主要领导带队赴湖南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访问量:


为沟通对接“两山一区”乡村振兴科教联盟暨科技人才创新现场会取得的成果,学习先进地区文旅产业、农业产业、夜市经济等发展经验,10月7日-8日,县委书记刘洪梅带队赴湖南省长沙市、湘潭市、衡阳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委副书记何新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安旖,县委常委、副县长段奕参加。
  刘洪梅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省茶业(集团)有限公司、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地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湖南省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科研、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有6个国外办事处,34家控(参)股企业,12个精制茶叶加工厂,在湖南全省建立了74个优质茶园基地,总面积达51.2万亩,拥有国家茶叶加工技术研发中心湖南分中心。在座谈会上,刘洪梅简要介绍了上犹县情和茶产业发展情况。她表示,感谢湖南省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对上犹县的关心帮助,希望公司组织团队到上犹县考察调研,找到双方合作契合点,进一步沟通对接,达成合作共识。湖南省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重旺代表公司对上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周重旺表示,湘赣两省山水相依、血脉相连、人文相亲,上犹生态环境良好、茶产业有一定的发展基础,下一步,将尽快组织团队赴上犹考察调研。

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旅游目的地科技服务商,提供景区策划、景区规划设计、景区投资建设、景区运营管理、惠旅商城、智能景区系统等景区服务。刘洪梅一行来到该公司总部,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讲解员对公司业务和成功案例的介绍。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打造智慧景区、全域旅游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随后来到扬帆夜市,通过沟通交流、现场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扬帆夜市的运营情况。刘洪梅表示,要学习借鉴扬帆夜市的成功经验,结合上犹实际情况,坚持以人为本,推动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发城市发展新活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小镇以影视电影为元素,是一个集电影场景游览、亲子互动游乐、沉浸式互动演艺、意大利特色餐饮、城堡主题酒店等于一体的沉浸式演艺潮玩目的地。刘洪梅一行来到小镇,通过现场察看、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小镇的规划设计、运营管理等情况,并邀请有关负责同志到上犹考察调研,共商合作发展之计。
    考察期间,考察组还分组来到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龙骧橘子洲旅游服务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考察,就进一步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沟通洽谈。



    编辑:李爱华
    审核:黄维福
    签发:毛爱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