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 重点项目

高位推动促签约 精准招商结硕果!钟晓斌率队赴浙江招商考察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水平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晚—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率队赴浙江省舟山市开展“点对点”招商。短短一天的时间,争分夺秒谈项目,精准招商结硕果,以招商引资的新成果进一步夯实“稳”的基础,增强“进”的底气,为“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增添新成色、集聚新动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包礼斌,县政府办、商务局、水利局、发改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11月12日上午,钟晓斌考察了新能源开发项目,详细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县相关招商引资政策和县情县貌,经过深入交流和对接洽谈,企业充分感受到了我县招商诚意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坚定了投资上犹、扎根上犹的信心,并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钟晓斌说,新能源开发项目的签约,对改善我县能源结构、做强新能源产业链、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按照“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开启新能源发展的新格局,力争项目早日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上犹县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项目组织保障,强化项目跟踪服务,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企业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新能源开发项目情况,对上犹县委、县政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依托上犹生态资源,在发展新能源、绿色新能源方面有更好更新的尝试,助推绿色能源带动绿色发展及高质量发展。

据悉,新能源开发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6亿元,年纳税达5000万元以上。

来源:上犹商务公众号

编辑:郭凯越

校对:王远飞

审签:江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