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 重点项目

重磅!上犹3个重大项目投产运行!

访问量:

上犹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

对标湾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奋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生态示范县建设

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态休闲度假后花园

和赣州都市圈西部重要中心

连日来

一批项目投产运行

下面随小编一起去看看

新投产、新开业的

星科电子、京禾纳米以及天沐温泉项目


江西星科电子基材有限公司项目

江西星科电子基材有限公司是上犹坚定不移抓好玻纤复材首位产业的龙头项目,具有“大、快、好”的特点:

投资强度和亩产效益大。项目总投资超过15亿元,占地96亩,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税收2亿元,亩产投资强度和亩产效益分别达到1500万元/亩和200万元/亩,比全市平均值高3倍和6倍以上;

建设进度快。项目于2021年6月签约,实现了当月签约、当月建设,仅用了半年时间,就建成了56000平米的单体厂房,目前具备了试产条件;

市场前景好。项目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子级玻纤布生产设备和工艺,年产电子玻纤布3亿㎡,占到全国生产量的近十分之一,85%以上用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电子布是覆铜板的主要原材料,可用于各种电子元器件中,广泛运用在汽车、通信等领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京禾纳米公司项目

京禾纳米公司是上犹县充分发挥教育部对口支援优势,大力开展“犹子回归”的重点工程,同时也是江西省首家纳米科研平台企业,主要有“双碳”能源服务和高端纳米材料研究开发两大科技产业研究方向

目前的京禾纳米公司主要有三大特点:

人才团队力量强。有国外硅谷专家,国内中科院、纳米研究院专家等博士、硕士研发团队共计40余人,分别与中科院、工程院、中国电科院、清华长三角纳米研究院等数十个国内外大院大所的专家团队进行交流合作、开发研究新技术。

核心技术国际领先。研究开发的低碳(零碳)园区设计与应用集成装备等技术属于国内首创,国际领先。公司承担完成省、市科技计划项目几十项,成功申报了核心技术专利十余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西“海智计划”工作站以及院士工作站等荣誉称号。

产业匹配度高。本着“立足赣南、服务江西、辐射华南、面向全国”的发展理念,围绕我市“1+5+N”产业集群,为推进产品高端化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研究成果在我县的龙泰新材、乐丰科技,以及江铃汽车、华为集团等众多企业实现了技术落地和转化应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赣州天沐阳明温泉项目

赣州天沐·阳明温泉是全国第一个以阳明文化为主题的综合性温泉度假项目。此项目在天沐系列中拥有“三个最”的特点。

体量最大。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近600亩,拥有88个室内外泡池,可同时容纳3000人,日接待能力可达1万人次以上。

业态最全。项目不仅建有温泉泡池、度假酒店和VIP至尊汤屋,还配建了具有浓郁徽派风格和深厚文化底蕴的阳明古汤街,设有30多个大型水上游乐项目,有效破解了温泉项目“秋冬热热闹闹、春夏冷冷清清”的困境。

品质最优。项目充分吸收了天沐温泉项目的特色和优点,有机融入阳明文化元素,自然山水、养心养身相互交融,是5.0版的天沐产品。天沐阳明温泉项目的建成运营,必将成为上犹康养旅游产业大发展的引爆点和新标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目是抓机遇的战略举措

是强实力的关键变量

这些重大项目的实施

将对上犹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

优化资源供给

起到重要引领和促进作用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凯越

校对:王远飞

审签:江耀新